观展指南 |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预约参观办法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防疫期间开放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开馆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


2、请由
二号岗入馆,入馆前请出示并校验二代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在家长监护下参观展览)、实时“穗康码”“粤康码”、预约二维码,经体温测试合格后方可入馆观展。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应告知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3、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时请勿在馆内聚集、饮食、触摸展品和展柜,严禁在展厅内喧哗、打闹。


4、馆内采取限流措施,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100人,全天接待人数限200人次。为避免人员聚集,尽量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如若展厅等封闭场所内人员密度较大,我馆将根据情况短时间内进行限流和导流。


5、美术馆不提供停车,建议大家搭乘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开馆期间,我馆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展厅定期消毒,保障疫情期间开放安全。同时也希望各位观众支持并配合我馆工作,遵守规定并文明参观。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预约参观办法

进入“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预约服务—参观预约”。

扫码进入预约系统,点击“我已知晓”, 选择“大学城校区”,点击“预约”。

选择时间段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个人中心,注册填写预约用户的相关信息,最后点击“开始预约”,选择相应时间段即可预约。

上一条:招募 | “榴莲榴莲”第二批志愿者招募啦! 下一条:“榴莲•榴莲” | 首届泛东南亚三年展 即将启动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