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课堂 | 移动的美术馆——岛上营地

(海报设计:周慧慧)

“移动的时代之眼——广州美术学院藏中华全国木刻协会作品展”展出期间,我们邀请了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的在地实验、公共艺术策划的老师和同学对展览中“流动”和“时代”两个关键词进行延展,在美术馆2楼搭建“移动的美术馆——岛上营地”,呈现美院学生对于小谷围社区和流动的展览的思考,在岛上营地通过“移动的时代之眼”回顾过去、反思现在、畅想未来。

名称
移动的美术馆——岛上营地

时间
2021年10月16日—20日

地点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2楼南北通道展厅、5号厅

参与艺术家
陈轲、许泓、罗盛天 / 陈进科 / 纪溢衔、李样婷、李毅豪、李榕 / 赖雯茹、陈鑫鑫、孟令瞳 / 赖淑芬、王梓又、张湫晗 / 陆嘉俊 / 莫信铭、姚占涛

活动详情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我们该如何相处和自处?

或许“移动的美术馆”给了我们可以探讨的媒介。

“到自然中去”这一想法在当下日常与非日常轻易便可相互越界的震荡中并不全然意味着消极逃避,它使得我们广泛地讨论艺术去中心化成为了可能。这不仅拓宽了艺术创作的方法路径,更能让我们在现实的体悟中树立多元文化价值观,疫情让我们在规避中用另一种视角看待生活与创作。

在这里,倾听,讨论,等待你的畅所欲言。

招募人数
6人
(请在美术馆2楼5号厅门前集中)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9日(周二)下午2:30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传播教育部

项目负责:王秀媛、刘子瑗、余爽、杨柳


上一条:活动回顾 | 秋游拾艺——国庆公教活动回顾 下一条:美术馆课堂 | 国庆活动:专场导览+好玩有趣的工作坊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