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乡村剧场|@你,大学城美术馆喊你来看剧啦!

2020年12月30日

大学城美术馆【流动的乡村剧场】粤剧演出

感谢广州粤剧院的鼎力支持

请在后台留言免费参加活动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从自身定位和地缘关系出发,非常重视珠三角地区艺术生态的考察与交流。2016 年设立了常规性展览“珠三角艺术单位考察”,2017年设立了持续性公共教育项目“艺术家田野调查”。“艺术家田野调查”是延续本馆一贯的研究和推广定位而延伸出的项目。旨在加强艺术家们对于珠三角地区社会形态的认识,促进区域之间的交流;同时打破行业、阶层之间的壁垒,深入社会生活,也使得其他领域的普通人群对于艺术家产生更多的了解。

“新传统的再发明:作为灵感、遗产和生产的区域民间美术”展览期间,我们对展出的几件潮州木雕的戏曲故事进行了再挖掘,以求在视觉、听觉等不同艺术表达形式中与观众共鸣,形成多元艺术形式的共振效应,打开解读传统的新角度。

(图片由广州粤剧院提供)

演出信息


演出单位:广州粤剧院


演出剧目:1.《打焦赞》 2.《跌雪》 3.《七月七日长生殿》 4.《白龙关》 5.《花好月圆》 6.《困谷》 7.《洞天福地》


时间:2020年12月30日下午2:00


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一楼大堂


观演须知: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观看者携带身份证,入馆前进行登记;2.请提前到达演出现场就座;3. 就座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4.请勿在场内喧哗吵闹;5.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6.天气较冷,请各位观众注意防寒保暖。


报名须知:报名人数100人。请有意参加者在后台留言(姓名+联系电话),请以接到通知为准!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确认!谢谢配合!

上一条:活动回顾|流动的乡村剧场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2020年度公共教育项目 下一条:美术馆课堂回顾|何岸带你看“万物与虚无——迈克尔·查莱赫斯基个展”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