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本科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州美术学院

协办单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

展览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3、4号厅

展期:2021年9月30日—10月15日

前言

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承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协办,是面向全省大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跨界·互联·共生。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2年)》、《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大赛倡导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工业精神,引导参赛者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致力于培养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文化创意及制造业领军人才,进一步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广东制造业、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的途径和机会。

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

上一条:首届泛东南亚三年展序列研究展项目 #2:翻山越海:刘博智缅甸华人文化摄影展 下一条:开放的课堂系列展:广州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展览与编辑”课程实践展·案例二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