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季即将启幕!

我们|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季即将启幕!

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展即将启幕,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展览目前仅对校内师生开放。具体对公众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昌岗校区)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IMG_256

IMG_257

IMG_258IMG_259IMG_260IMG_261IMG_262IMG_263IMG_264IMG_265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IMG_266

,时长00:55

请点击观看视觉概念视频

IMG_267

夏日又至,2022年的毕业季即将拉开帷幕。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1386位本科生、298位硕士研究生,在随机应变地切换线上线下课堂的新常态中感受着“云时代”的全面来临。

务实平和开放的广州,从容应对疫情的挑战,为可贵的正常工作与生活提供了保障。在如同青年艺术嘉年华的毕业季,虽然师生们早已适应日渐成熟的云展厅模式,但毕业作品进入美术馆与观众身心在场的交流,才是踏出象牙塔前完满的最后一步。2022的春天,让所有的广美人为之自豪;现在,在诞生了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的校园里,更新一代的青年艺术家、设计师、艺术理论工作者们,传承并延续着勇于革新的先锋意识,以人文理想回望历史并关怀现实,通过作品积极主动回应着国家与社会发展过程中不断涌现的新的挑战。

大湾区在科技、经济、生态与人文的融合发展,跨越学科边界的创作与设计实践,从未懈怠,持续让艺术媒介和思想发生着革命性的转变;而从另一角度,也因为艺术的参与,为理性冷静的科学与技术增添了温度和灵感。时代再次将青年学子推到了历史的转折与交汇处,在风起云涌的浪潮中,如何以精湛技艺表现潜心磨砺的深刻思考,如何以多年所学去应对未来想象的边界,如何以真切的研究和创作推动美好生活实现的可能,都从毕业作品开始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

2022年,在新时代艺术教育中成长起来的青年们,正在更努力地根植本土、直面生活、守正创新,坦然面对国际交流与竞争,以客观、审慎与自信的心态,努力从自然与文化之根中寻找解决之道。

IMG_268

IMG_269

IMG_270

IMG_271

IMG_272

IMG_273

IMG_274

IMG_275

IMG_276

IMG_277

IMG_278

IMG_279

IMG_280

IMG_281

IMG_282

上一条:我们|广州美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毕业季即将启幕! 下一条:展览预告||岭南画学之路——教学文献展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