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丨美术馆课堂+未来美术馆|动森×移植计划

11月2日,传播教育部邀请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的三位同学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奇妙的植物探索之旅,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回顾丨美术馆课堂+未来美术馆|动森×移植计划

活动回顾


来自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策划GAFA移植计划的三位同学——吕奕泠、王智、詹瑾尚,热情地为各位到来的小朋友介绍植物的基本知识。


在细致的讲解下,小朋友们认真的学习认识到了各种不同的植物,为之后去GAFA 岛寻找植物打下基础


在大朋友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拿着地图踏上了寻找之路。


大家认真的将现实中的植物和刚刚学习到的植物信息一个个对应起来。


小朋友们找到了对应的植物,就会获得相应的小印章,收集的印章越多得到的礼物也越多~


回到美术馆啦,小朋友们用刚刚收集到的植物进行拓印,制作出精美的图案。、


看我们多认真,连爸爸妈妈都参与其中,大家忙的热火朝天。


小朋友们还将植物制成标本。


最后当然是不忘体验动森线上游戏~
我们的GAFA移植计划在各位见习小岛民的好奇心探索下结束啦~

活动感想

此次负责策划此项计划的3位小姐姐也是感想多多,收获满满!

吕奕泠:活动圆满告一段落啦!没想到我们真的做到了!大学五年了,终于有一次不再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而变成了真情实感的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公共教育活动。尽管当项目要落地时,我们才意识到有些想法还是偏向不成熟,但我们一直在改进中,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做到更好。

感谢美术馆的老师们欣赏我们的项目,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们;也感谢每一位信任我们的家长和乐在其中的小朋友们,没有你们的参与,也没有这次活动的诞生;最后感谢我的两位组员,正因为她们坚持到底认真负责的态度才有了这次完整的活动。我们有缘再见啦!


王智:GAFA移植计划终于完美落幕了!!!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忙,也希望来参加的小朋友们有个快乐的体验!实施的时候发现方案和真正落地确实有很大差距哈哈哈哈,计划对象、游戏流程都发生了很大改变。果然想法还是不太切实际,没有考虑到真实参加游玩的孩子是怎么行动和思考的。不过实施一次还是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思考,终于不再是思维上的一个假想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做一个更加完善的落地~


詹瑾尚:这次课程中痛并快乐着,策划能够落地真的十分开心,这也是我们小组的各位成员辛苦策划的珍贵回报。虽然实施起来和策划时构想有所出入,不过能看到最后大家开心游玩的成果还是非常欣慰的。这也是在大学里和大家一起的一次宝贵的回忆。

活动是不是很有趣呢?错过了也没关系,接下来我们还会举行更多有趣的活动,相关活动及报名信息将会在公众号上发布,敬请期待!



上一条:美术馆课堂|“不明物体的发声派对”木雕工作坊 下一条:美术馆课堂+未来美术馆|动森×移植计划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