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课堂+未来美术馆|动森×移植计划

小朋友的周末怎么过?来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参加我们GAFA的移植计划吧~

活动信息

时间:2020年11月1日上午9:30

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一楼廊上咖啡厅

招募名额:15对亲子

招募对象:7岁以上的小朋友

活动介绍

这次的美术馆课堂+未来美术馆带来的GAFA移植计划由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的吕奕泠、王智、詹瑾尚组织策划。美术馆课堂不单局限与前辈分享经验,也可以是同学们在未来美术馆实践中总结分析的经验和工作脉络。

GAFA移植计划是一个动森主题的植物工作坊。动森全称《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GAFA移植计划以美院为游戏中的居住地,结合动森的趣味性,邀请小朋友和植物进行深入对话,探索身边有趣的植物。现在是否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跃跃欲试了呢?让我们先情景代入,大致了解下活动流程吧~

活动流程

大家好,现在是GAFA岛时间11月1号上午9点30分。下面开始今天的岛内广播。GAFA移植计划就如之前所筹划的一样圆满实现,这次移植计划参与者准备了三个活动环节(包括植物盖章、植物标本制作(包括过塑+拓印)、线上游戏探索)。为了给见习岛民熟悉环境,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感谢它们的默默付出!现在,让我们为各位岛民介绍一下吧!

01

小朋友们来到GAFA岛先统一背上我们准备的小背包,戴上帽子,变身为岛上小居民之后进行我们下一步活动~

02

小岛民在GAFA岛上通过老师的讲解和植物标本的展示来学习了解植物的基本信息。

03

我们将动森游戏与广美地图相结合,每个小岛民将会得到一份地图,根据地图及路标,对应现实场景,到广美校园中去寻找植物,在寻找的过程中完成任务。

GAFA站内播报:找到对应植物将会获得小印章,集齐越多的小印章越有机会获得礼品~

04

在观察和探索找到对应的植物之后,小岛民们可以拿着自己寻找到的标本回到美术馆,参与植物标本制作(过塑+拓印),并进行线上游戏探索,同时可以将收集到的小印章来兑换相应的礼品~

希望通过这次游玩可以让各位见习小岛民认识各种常见的植物,其实他们就在我们身边默默生长但是我们却视而不见。不管是高楼大厦,还是静谧的小城镇,或者说是乡村里,都有他们的身影。希望通过这次游玩激发岛民们的好奇心,更加直观有趣的了解到他们的故事,唤起对生活周边不起眼植物的观察和探索。

报名方式

活动免费,扫码报名,名额先到先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通过审核即可参加此次活动(请留意电话通知)。请报名者务必出席活动。

注意事项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进馆前出示二代身份证、实时”穗康码“、”粤康码“、报名凭证,并经体温检测。

入馆需全程佩戴口罩。

请勿在馆内饮食。

三脚架自拍杆请自觉存放在前台或自助存包柜里。

家长请看护好小朋友,不在馆内奔跑打闹。

快来一起参加吧!我们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等你哦!

上一条:回顾丨美术馆课堂+未来美术馆|动森×移植计划 下一条:美术馆剧场|《拾得·周易》——亲历传统智慧与当代艺术的“创造性转化”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