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课堂|“不明物体的发声派对”木雕工作坊

“新传统的再发明:作为灵感、遗产和生产的区域民间美术”展览期间,我们将邀请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美术教育专业综合材料探索方向的师生(纪怡楠、陈嘉宇、胡永玲、李大悦、吴简明、王超)在元旦期间为大家举行一场木雕工作坊,还原工作室现场,体验木头的温度,感受手工的乐趣。


木雕工作室全景


木雕工作室局部


创作过程


这是一场随心所欲的发声派对。参与者可以挑选两三件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带着它们来参加工作坊,尝试与木头这个包容的材料碰撞出未知与好奇。不必苛求完美的音质,出其不意是更有趣的状态。来吧!欢迎加入我们!


基本信息
活动名称:“不明物体的发声派对”木雕工作坊

活动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廊上咖啡厅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日9:30—12:00

招募人数:15人招募要求:12岁及以上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名额先到先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请报名者务必出席活动。

参与方式:参与者可以挑选两三件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如纸杯、海绵等软硬大小皆可)带往参加工作坊。

活动流程


木制乐器体验

结合工作坊内容,介绍展览作品

材料交流与制作示范

在老师的指导下自由创作



报名方式

活动免费,扫码报名,名额先到先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请报名者务必出席活动。


注意事项

1.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进馆前出示二代身份证、实时”穗康码“、”粤康码“、报名凭证,并经体温检测。

2.入馆需全程佩戴口罩。

3.请勿在馆内饮食。

4.三脚架自拍杆请自觉存放在前台或自助存包柜里。

5.家长请看护好小朋友,不在馆内奔跑打闹。

快来一起参加吧!我们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等你哦!

上一条:活动回顾|“不明物体的发声派对”木雕工作坊 下一条:回顾丨美术馆课堂+未来美术馆|动森×移植计划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