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地在创 | 社区与美育——“美丽中国”艺术实践案例分享


和地在创

社区与美育——

“美丽中国”艺术实践案例分享


🏠🏠🏠


-主讲人-

吕珮瑄

(中国美术学院美丽中国研究院助理研究员)


-时间-

11月17日 14:30-16:00


-地点-

单向空间•顺德ALSO店

(佛山市顺德区怡和路6号ALSO F栋)




#讲座简介#


“美丽中国”建设是个系统工程,牵动着生态、生产、生活多个领域,涉及自然生态、城乡风貌、产业创新、人文素养、社会伦理等各个方面,从区域发展到基层治理、从城乡规划到社区营造、从生态修复到乡村振兴,再到每个人的身心安顿,均涵括其中。


本次讲座以“社区与美育”为题,以全国首个“美丽中国”案例文献库为背景,探讨艺术实践者们如何以社区与美育为支点,修复乡土体系,再造生活世界。





#主讲人介绍#




吕珮瑄,女,26岁,艺术设计硕士,中国艺术人类学学会艺术乡建专业委员会理事、副秘书长。籍贯山东青岛,现居于浙江杭州,就职于中国美术学院美丽中国研究院,担任美丽中国系列展览策展统筹。




相关链接:

1. 和地在创 | “播种社区”——「和地在创」第一期成果联展

2. 活动预告 | “播种社区”——「和地在创」第一期成果联展

3. 和地在创|工作坊招募——做点东西,一起?

4. 和地在创 | 工作坊招募——「工作坊」移动的庆典

5. 开幕回顾 | “播种社区”——「和地在创」第一期成果联展

6. 展览预告 | 得闲饮茶——后日常的对话

7. 美术馆课堂 | 工作坊招募——得闲饮茶:纸页漫步 1…2…3… art book/zine workshop

8.和地在创 | 工作坊招募:书作为收集的容器! 手工书工作坊



上一条:和地在创 | 胡丁予:泥鳅,一种奇特的自由 下一条:“泛东南亚研究”系列讲座#8 | 叶绍斌(Sau Bin Yap):欢聚一堂?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