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be | a screen 湖边放映#1




a cube - a screen 湖边放映 #1


主办/Host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传播教育部
广州美术学院电影学会


时间 / Time

2023年3月22日(周三)

20:05-22:30


地点 / Adress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a cube 空间

Art Museum of Guangzhou

Academy of Fine Arts

a cube


放映介绍



《大学》

(中国/110分钟)


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出品,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影工作室、大礼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制作,孙虹、王静、柯永权执导的纪录片,于2021年7月9日在全国公映。一所清华园,四位清华人。本片呈现了四个人物在2018至2020年间所经历的重要人生转折。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00”后考生严韫洲,历经高考、一波三折地考入心仪学府;水利系的博士毕业生宋云天挥别象牙塔,经历一番艰难抉择后更坚定了自己“造福一方百姓”的理想;旅美十年的“哈勃学者”蔡峥入职天文系,带回一个“仰望星空”的大胆尝试;环境学院的钱易院士在83岁时迎来了她的荣休仪式,但她依然躬耕于三尺讲台,步履不停。









上一条:向雨林学习 | 工作坊招募:天台自留地调研项目 下一条:美术馆课堂 | “‘2022璃语东西’国际当代玻璃艺术展”系列活动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