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疫情期间的我和我的书

2020庚子年带给我们的是一个从未想到的潘多拉魔盒式的开头。即使足不出户,互联网也从未停止带来最新的消息。我们看到铺天盖地的疫情实况,众说纷纭的防护措施,坚持奋战的白衣英雄们。其中悲伤的,绝望的,恐惧的,感人的,愤慨的,五味陈杂的感情覆盖了每一个人。不在一线奋战的我们,除了力所能及的捐助,保证自己的健康就是向一线工作人员最大的致敬。

除了互联网,书本一直是带给我们“卧游”的最佳途径。媒体报道的一位留学博士后在武汉方舱医院读书的照片和事迹感动了众多人。即使身处困境,读书仍然是支撑我们精神的重要力量。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将邀请大家讲述自己疫情期间所读的书。度假或者工作的航班虽然取消,但ISBN号码或许是另一种形式的航班号。

招募要求

向我们介绍自己在疫情期间所读的书,其中包括:

为什么读这本书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

一张与这本书有关的配图

还有你读这本书的时间、地点以及真切的感受

参与方式

-将图文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gafamuseum@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作品名-疫情期间的我和我的书

-每逢周二我们将整理一批稿件刊登,欢迎大家的来稿

希望书本带给我们平稳、乐观、积极的心态,以及对社会和自身更多的思考;希望读书能影响甚至在某种程度上疗愈疫情带来的集体性心理创伤;希望生活早日恢复正常,大家能够走出疫情雾霾。

上一条:未来美术馆 Future Museum|动物美术馆线上工作坊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