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招募 | GAFAM+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多功能厅咖啡品牌合作方案征集

1. 项目介绍

GAFAM+ 空间是一个集咖啡、文创、书店、会议、接待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空间,将围绕美术馆的展览、公教、研究体系,联动青年设计师、艺术家,展开不同形式的合作与策划,为教职工、学生与市民提供多元丰富的产品、服务与文化活动。

2. 咖啡厅概况

/地点/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面积/

约60平方米吧台区+室内外约300平方活动空间

/营业时间/

9:00-22:00

疫情及招生考试等期间配合学校统一管理

/配套设施/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将负责完整的空间硬件设施,包括水电、空调、基础装修等,具体参见空间效果图。

3.空间效果图

4. 我们希望合作方提供......

壹|品牌介绍

希望“你”是一个成熟、开放、活力十足的咖啡品牌,具备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与独特的品牌文化。请提供详细的品牌介绍,无论你在选品、烘焙、冲调方面独具一格,还是在销售、营销、合作上成绩斐然,我们期待你的呈现!

贰|合作方案

咖啡厅既是一个提供产品、服务的空间,也是人们聚集、交流、娱乐、休憩的空间,同时也可被视为一个展示空间。被视为“续命神器”的咖啡,为我们带来能量与活力,也激发着我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我们欢迎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思维碰撞,也期待这里能够诞生更为多元的文化实践。

作为特定的文化场域,美术馆围绕展览、公教与研究进行知识生产与内容生产。我们希望合作方能和我们一起讨论、研创具有美术馆特色的咖啡、点心、冷餐等产品及服务。

叁|吧台设计、软装与设备

我们期待有能力将品牌特色视觉化呈现的合作方,提供与品牌定位、经营方向、营销模式调性一致的吧台设计、软装设计方案,打造一个可“对话”的活跃空间。当然,专业化的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相信并尊重品牌方在硬件设施上的专业考量。

5. 如何提交......

*请在2022年3月20日之前,提交以上内容,发送至 gafamuseum@163.com(邮件标题栏请注明“GAFAM+咖啡厅合作-品牌名称”)

如果你希望更全面地了解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请移步至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官方网站

http://artmuseum.gzarts.edu.cn/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

上一条:“万言亦无声——生活的学术价值”高清数字展览上线 下一条:公告|临时闭馆通知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