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展预告 | 新起点——2020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毕业汇报展(2020-12-28至1-10)


   前  言    


2020年即将过去,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又将送走一批优秀的毕业生。数年耕耘,硕果累累,我们将凝结着本届城市学院师生辛苦和心血的优秀毕业作品奉献于此,为其学业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我院成人高等教育专升本、高升本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科两种办学类型、层次的80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涵盖绘画、中国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等专业。不仅展现了学习的成果,也体现了知识更新、思维方式和艺术表达拓展、学科交叉等艺术发展的新趋势。无论在形式上还是主题上,充分彰显了每位同学的个性风采和鲜明的时代特征。虽尚有部分作品略显稚嫩,但其间绽放的青春活力与专业才华锐不可挡。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举足轻重的生力军,大学期间的学习只是一个开端,艺术之路还很漫长,还需要不断的体悟。毕业虽是学生时代的终点,但也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愿所有的同学都带着美好的期望,开始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值此毕业作品展览之际,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对城市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真诚感谢城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艰苦努力!最后,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让我们重振旗鼓,向新起点、新征程迈进!
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
2020年12月


展览信息      


新起点——2020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毕业汇报展



第一期展览时间: 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2日上午(上午9:00至下午17:00,节假日不休息)
参展专业: 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

第二期展览时间: 2021年1月5日——2021年1月10日上午(上午9:00至下午17:00,节假日不休息)
参展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绘画、数字媒体艺术、美术教育


展览地点: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昌岗校区)

主办单位:广州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

上一条:展览预告 ∣“书画与中华美学精神”学术研讨会暨全国第三届教授书画作品展(2021-1-14至1-24) 下一条:新展预告|广东第七届当代油画艺术展(2020-12-4至12-23)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