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剧场 | “女性力量”现场读诗表演

美术馆剧场 |“女性力量”现场读诗表演


如何用表演来展现“女性宣言”,用行动传递故事?


5月5日下午,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邀请广州美术学院话剧社来为大家带来围绕“同音反复,声深入心”展览中“女性宣言”部分举行现场读诗表演,欢迎对本次展览感兴趣的你!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女性力量


活动主办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传播与教育部


艺术家团体

广美话剧社成员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5日下午3:00—3:30


活动地点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二楼6号展厅

活动介绍

用表演的方式来加深对“女性宣言”展览的理解,创造一个互动社区。


以话剧社的同学为载体,去转化展览中出现的文本故事,将它们重组,创作出新的文本,将这些故事在当下的文化体系中进行转化,加强不同时空与环境之间的联系。


让观众能够听到表演者重构的文本故事,并且表演者行为以此为出发点,这样观众就不只是看到了展览艺术家的生活和想法,还能够看到来自中国的普通观众对于这次展览的感受与思考,它不会很庞大,但是有趣味性和主观性。同时观众会更容易以看待正常人类的心去理解“女性宣言”,再转向展览本身去体验展览的原汁原味,引发自己的思考。

活动流程


1,观众戴口罩进入展厅,

面对表演者的行为和语言,展开互动。

2,剩下的时间自由走动,自行感受展览。

3,进行漂流瓶活动。

话剧社简介

广州美术学院话剧社作为广美艺术兴趣类社团之一,是美院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


秉承“一切皆有可能”的发展态度,张扬“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的精神,展现自己的内心宇宙,实现梦中的剧本创造、舞台飙戏,是一个展现舞台。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传播教育部

项目负责:王秀媛,刘子瑗,杨柳,余爽



上一条:【未来美术馆 Future Museum】 | 儿童节活动:奇妙的仪式感(暑假篇) 下一条:美术馆课堂 | 陈侗:冰山理论指导下的人物画创作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