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预告 | 2021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毕业汇报展


前言

在2021年即将过去之际,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毕业展满载青春的激情和艺术才情如期而至。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我院成人高等教育专升本、高升本两种办学层次的50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涵盖绘画、中国画、雕塑、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等专业。既是个人学习的成果的体现,也突出了当今知识更新、思维方式和艺术表达拓展、学科交叉等艺术发展的新趋势。展览作品中呈现出的也许仍保留着青涩和稚嫩,然而却不乏点滴的灵动,这是在校数年笔耕不辍的凝结,一次次辗转反侧的顿悟,一场场自我除旧设新的再次审视,充分展现了年轻一代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才华。大学期间的学习只是一个开端,艺术之路还很漫长,还需要不断的体悟。愿所有的同学都带着美好的期望,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一年一度的毕业展,不仅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体现。值此毕业作品展览之际,真诚感谢城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艰苦努力!最后,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祝愿大家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

2021年12月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

2021.12.30——2022.01.09


参展专业

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绘画、中国画、雕塑、美术学、服装与服饰设计


主办单位

广州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

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


展览地点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昌岗校区)




编辑:廖森乾

审核:薛燕 张青

审定:胡斌


上一条:展览预告| 同源异彩——广州美术学院海南校友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展览预告|开放的课堂系列展:11'郭湘黔品牌文化工作室作品展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