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回顾 |“翰墨绘新图——岭南画派画家描绘新中国作品展(重庆站)”之“20世纪中国画变革之先声——岭南画派专题讲座”

         

学术讲座:20世纪中国画变革之先声——岭南画派

主讲人:韦承红(岭南画派纪念馆原副馆长、学术总监)

时  间:2020年9月29日(周二)下午2:30—4:30
地  点王琦美术博物馆四楼大厅
主  办王琦美术博物馆  岭南画派纪念馆

         

     2020年9月29日,岭南画派纪念馆原副馆长、学术总监韦承红女士主讲的《20世纪中国画变革之先声——岭南画派》专题讲座在王琦美术博物馆四层大厅举行,参与讲座的观众有艺术家、艺术高校师生及书画爱好者。讲座主要从“岭南画派是如何产生的”“岭南画派的艺术主张”“岭南画派在中国美术史的价值”等方面,对岭南画派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述。让现场听众对岭南画派有了更清晰、准确的认识,从而为观展提供了更多解读。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现场合影

下一条:讲座回顾│王保国:从东西方到人类纪——关于当代摄影的一种看法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