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活动:“时代之眼:你眼中的时代感”版画工作坊(儿童专场)

(海报设计:周慧慧)

“移动的时代之眼——广州美术学院藏中华全国木刻协会作品展”总结了8年来中国新兴木刻的发展与成就,并通过新创作的作品折射出1945-1949年中国过渡期的方方面面,譬如上海的社会和经济危机、木刻家赴光复后的台湾旅行创作、解放战争、人民艰难的生活和对新世界的希冀。

通过这个展览,可以让小朋友了解历史、反思现在、通过对比感知我们当下这个时代的幸福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们邀请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描绘自己眼中的时代感。

“时代之眼:你眼中的时代感”

版画工作坊(儿童专场)

时间:2021年10月5日10:00—12:00

地点: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一楼大堂

活动发起人:王梓琪、廖尹彦(广州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版画系在读研究生)

招募对象:5岁以上小朋友

招募人数:10个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艺术家简介

王梓琪,本科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在读研究生,目前工作生活于广州。自由插画师。

《在你的温柔到来之前我们将知晓一切》/ 综合材料/2021年

廖尹彦,本科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版画系,现为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在读研究生,自由版画人。

《脐带》/黑白木刻/2019年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传播教育部

项目负责:王秀媛、刘子瑗、余爽、杨柳

上一条:美术馆课堂 | 亚洲的联结时刻——“木刻波流”版画工作坊 下一条:美术馆课堂|音乐治疗工作坊:一场为女性提供的音乐自我照顾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