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美术馆 Future Museum】 | 儿童节活动:奇妙的仪式感(暑假篇)

【未来美术馆 Future Museum】 | 儿童节活动·奇妙的仪式感

(暑假篇)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未来美术馆 Future Museum】公教系列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带来有趣的美术馆体验,探讨美术馆在未来社会的更多可能性。

在今年六一的未来美术馆活动中,我们征集到了小朋友们创作的许多精彩作品,形式、主题都十分丰富多彩;

由于疫情的突然变化使得我们无法将“奇妙的仪式感”体验到底。所以我们挑选了部分作品在线上进行展示,并选择在小朋友们的另一个快乐时刻——暑假推出。

话不多说,快来一起感悟童趣和快乐吧!

作品展示

《我想要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刘初熙/4岁

《夏天的仪式感》/游柠嫣/4岁

《吾星即是宇宙》/金明祉/5岁

《美丽的蒲公英》/ 陈暄/5岁

《可可》&《六一计划》/Nikita/5岁

《郊游》/许子琰/6岁

《变脸》/麦海曜/7岁

《人工智能创造未来》/陈田丰/7岁

《给妈妈的祝福》/周磊/7岁

《科技发展》/周允达/7岁

《梦幻城堡》/王景萱/8岁

《那天我一样可以》/刘昕彤/8岁

《生日蛋糕》/马语婕/8岁

《奇妙的风景》/邱昀可/9岁

《我的科技梦》/林君同/9岁

《星期日》/任书睿/9岁

创作花絮

“仪式究竟是什么?”

“它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

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小王子》

今天「奇妙的仪式感」作品展示到此就结束了,孩子们用自己的作品重新定义仪式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眼里的美好世界,也看到了他们的奇思妙想。

最后,愿孩子们和大人们都能延续自己独特而奇妙的仪式感,一直拥有感悟日常生活中点滴幸福的能力。

上一条:导览直播 | 移动的时代之眼——广州美术学院藏中华全国木刻协会作品展 下一条:美术馆剧场 | “女性力量”现场读诗表演

关闭

相关文章
搜索
最新展览 胡一川